首页 >> 业界热点

“我们·中华五十六民族” 陈海汶摄影作品展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2021-06-11

640.webp.jpg

展览时间:2021年6月24日-7月6日  10:00-17:00

开幕时间:2021年6月23日 13:30分(凭请柬入内)

展出地点:上海徐汇滨江西岸艺术中心(龙腾大道2555号)

指导单位:中共徐汇区委宣传部、上海市徐汇区文化和旅游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摄影家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西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三亚文化传播展示有限公司、上海市摄影家协会商业摄影专业委员会

“我们·中华五十六民族”

陈海汶摄影作品展暨画册首发活动

2021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盛景。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实现了小康社会的宏大目标。这是中华各民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共同坚持祖国统一、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共同不懈奋斗,可载入青史的历史性成就。

《我们·中华五十六民族》的展览,由摄影家陈海汶领衔的创作团队,历时十余年,以独特的视野,跋涉28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拍摄了大量具有文献价值的照片,力求真实、典型地从一个侧面反映当今中国五十六个民族的情况。《我们·中华五十六民族》的展览,是一个摄影家和他的团队向诞生一百周年的中国共产党真挚的敬礼,向正在幸福生存中自信地走向未来的中华各民族的敬礼,也是真诚地向世界介绍中国的一次努力。

展览历时14天,将举办多场大型主题论坛、摄影讲座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少数民族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