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协要闻

庆祝中国文联成立70周年 | 李舸:以人民为中心讲好奋斗故事

来源:中国文艺网 责编:张双双 2019-07-19

在中国文联迎来70华诞之际,中国文艺网特别邀请各领域知名文艺家,共同回顾与文联同成长、同奋斗、同心筑梦的难忘历程,畅谈感受,表达祝福,寄语新时代,展望新征程!

李 舸:

以人民为中心讲好奋斗故事

 70年以来,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在我们摄影中体现得尤为突出。摄影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火热的生活之中抓取精彩的瞬间,抓取值得我们记录的历史时刻。进入新时代,中国摄影家协会始终秉承着文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迎接着新时代带给我们的新变化、新气象。

我们的摄影群体不断壮大,摄影人数量呈几何倍数增长。协会就此对各级会员以及新文艺群体做出针对性的服务工作,帮助他们在艺术方面实现理想和价值。在中国文联的领导下,协会还开展深入关注社会发展现实的文艺创作项目,比如“影像见证新时代,聚焦扶贫决胜期”大型驻点调研创作工程,关注精准扶贫带来的切实变化,深入生活、关注生活,讲好百姓的奋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