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原瑞伦当选中国铁路摄协主席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九儿 2017-07-10

6月27日,中国铁路文学艺术工作者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jpg6月27日,中国铁路文学艺术工作者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

2017年6月27日,中国铁路文学艺术工作者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

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东福作了讲话,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中国文联10届、中国作协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提出了具体要求,中国作协副主席阉晶明讲了话,中国铁路党组副书记甄忠义出席了会议、中国铁路文联主席王志国主持了会议。来自全国铁路的153名摄影家、作家、画家、书法家代表在会上共同谋划铁路文艺的发展与未来。

中国铁路摄协(简称)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会场。.jpg中国铁路摄协(简称)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会场。

大会期间还召开了中国铁路摄协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通过投票选举,选出45名中国铁路摄协理事、9名常务理事,原瑞伦当选中国铁路摄协主席,钟岳、张镇轩、张天舒、陈万钧、张卫东当选中国铁路摄协副主席,朱河当选中国铁路摄协秘书长。


原瑞伦个人简介:

1982——1993年在内蒙古铁道报从事新闻摄影工作,1993年至2009年在人民铁道报先后任摄影记者、摄影部主任,十年任铁道部党组时政记者。2009至2015年任中国铁路文联副秘书长,兼中国铁路摄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创建中国铁路摄协。

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中国摄协新闻摄影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文联志愿者协会理事,第六届中国新闻摄影学会理事,中国第15届国际摄影艺术展、第25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评委,全国摄影大赛评委,全国专业报摄影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获中国摄影最高奖——第十一届中国摄影“金像奖”,中国新闻奖二等奖,全国新闻摄影一等奖,多次获全国专业报一、二等奖,全国政协好新闻二等奖,评为全国专业报25周年“杰出摄影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