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摄影

中国摄影家协会网微信双周展39期《力》主题作品征集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顿河哥萨克 2016-07-08


力是物体对物体的作用,力不能脱离物体而单独存在。两个不直接接触的物体之间也可能产生力的作用。——“科普中国”百科科学词条

力存在于这个世界的所有角落,我们的任何动作,甚至不动作,都包含了力。然而正是这种最常见的东西,又是最难拍下的,因为它是物体间的相互关系,而不并是物体本身。
此次,就让我们用摄影来展现日常生活中的力吧!另外说起来,摄影本身似乎也可以算是一种力!摄影力!
来稿方式:关注中国摄影家协会网官方微信(公众号:cpanet),在微信页面的对话框(回复栏)添加照片并标注#双周展,发送即可。
 
截稿时间:2016年8月1日
作品要求:限单幅作品,每人限投10幅。
我们将为入选者奉上证书一份(入会积一分)及由沣标提供的奖品。


赞助商简介
沣标运营(深圳)有限公司致力于“FB”及“CAPTOR” 品牌建设,主营数码及通讯配件, 秉承“诚信、率真、感恩、和谐”的企业文化,以“汇集资源、创造能量、回馈社会”为企业使命,立志打造成为国际绿色能源领域的峰标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