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甘肃百名摄影家看陇原采风活动启动

来源:西北网 责编:贾笑云 2009-04-07

     2009年4月6日上午10时,甘肃省庆祝建国60周年“百名摄影家看陇原”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东方红广场隆重举行。“百名摄影家看陇原”采风活动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联、甘肃日报社联合主办,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和《甘肃风采网》共同承办。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励小捷,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咨询员李德奎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甘肃省摄影界人士约4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百名摄影家看陇原”采风团112名摄影家将作为甘肃省优秀摄影工作者代表,分赴全省各地进行为期4个月的采风活动,他们将以摄影家的视角和光影的形式,生动反映新中国成立6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陇原秀美山川和浓郁的风土人情,讴歌陇原儿女的精神风貌。据了解,这次采风活动规模大、人员多、时间长、覆盖面广,采风活动期间还将举行一系列研讨交流活动。采风团成员优秀作品将在《甘肃日报》、《甘肃风采网》刊发,同时还将举办大型摄影展览及摄影大奖赛。整个活动预计8月结束。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瑞民主持启动仪式。 贾笑云 摄
甘肃现代摄影学会主席赵广田讲话。 贾笑云 摄
《甘肃日报》社社长李宝堂致词。 贾笑云 摄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 贾笑云 摄  
  
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励小捷挥舞采风活动旗帜。 贾笑云 摄 
  
励小捷部长将采风活动旗帜交给赵广田主席。 贾笑云 摄
 
励小捷部长将采风活动旗帜交给赵广田主席。 贾笑云 摄 
  
赵广田主席接过采风活动旗帜。 贾笑云 摄 
参加活动的摄影家传递采风活动旗帜。 贾笑云 摄
启动仪式结束后表演军傩舞助兴。 贾笑云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