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黄山绩溪婺源三地联手向摄影爱好者发放960万旅游消费券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江春 2009-04-07

    为了配合“2009首届黄山绩溪婺源(国际)旅游摄影大赛”的实施,积极响应安徽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提升以黄山为中心的皖南地区开放开发水平”的要求,让更多的人了解徽州,享受徽州的美景和文化,黄山、绩溪、婺源三地面向市民及海内外摄影爱好者、游客发放960万旅游消费券(黄山站)的活动在黄山市旅游集散中心如火如荼的进行。

    “发放旅游消费券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调动消费者的兴趣。”黄山市旅游集散中心的李勇经理介绍说:为应对严峻的旅游形势,促进黄山旅游市场的发展,针对自驾游和摄影爱好者群体,三地联手举办发放旅游消费券活动。办理的手续非常简单,通过注册即可当场领取价值480元的旅游消费券和旅游摄影地图指导手册。消费券除可参加一年度四次的摄影大赛活动(最高奖金额达3万元)外,还可以享受到三地计42个景点和31个酒店在价格上10-100元不等的抵券使用优惠,并有机会免费入住黄山市星级酒店的豪华客房等。另消费者购买的旅游景点门票除黄山风景区景点外,其余的可在一年内反复使用,一律免费进入景点摄影旅游。消费券在2010年2月28日前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