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江苏省摄协召开八届主席团七次会议

来源:江苏省摄协 责编:叶兆祥 2016-08-10

7月29日,江苏省摄协主席团八届七次会议在省文联会议室召开。江苏省文联巡视员、书记处书记杨企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的工作,明确了下半年的重点任务。
会议由省摄协主席沈遥主持,省摄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吉龙生通报上半年完成任务情况,省摄协副主席于先云、王京、许益民、张炎龙、李培林、陆启辉、范钦尧、徐澎参加会议。杨企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摄协2016年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省摄协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的学习贯彻,进一步增强文艺家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繁荣和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吉龙生在通报中回顾了上半年省摄协在紧紧围绕省文联2016年“三大战略”工作思路和八项重点工作,坚持抓学习、重提高;抓重点、重成效;抓创作、促提升;抓活动、促惠民;抓组织、强基础;抓廉政、树正气,取得了可喜的成果,特别是纪念建党95周年“光辉的旗帜”江苏省摄影作品展,不仅在全省而且在全国产生了积极影响,中国摄影家协会网专门就此作了专题报道。吉龙生还就下半年需要完成的6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沈遥在谈到上半年工作时说:省摄协上半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着多项亮点,得益于省文联党组的领导和关心,得益于各位主席的作用发挥和团结协作。 
根据中国摄协新修订的入会细则,会议审议对《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个人会员入会细则》作了相应修改,并通过了2016年上半年申请加入省摄协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