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湖南摄影公益大讲堂送摄影进军营

来源:湖南省摄影家协会 责编:曾伟 2016-04-05

3月31日,由湖南省文联指导,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办,湖南摄影培训中心承办的湖南摄影公益大讲堂走进军营,来到了驻守在浏阳河畔的某舟桥部队。 

湖南摄影培训中心执行校长阿诺以“好照片怎么炼成的?”为主题,用深入浅出、生动诙谐的语言,向近百位部队官兵讲授摄影知识,并实地指导拍摄,湖南摄协的志愿者们还和官兵们进行了摄影交流互动。能够近距离得到湖南摄协专家的点对点传授拍摄技巧,让官兵们受益匪浅,战士们高兴地说:“感谢摄影协会老师们的辛勤劳动,学好了摄影这门技巧,就能更好地记录战友们训练生活的点点滴滴。”

据了解,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2013年开始,湖南省摄影家协会在全省多次举行“摄影公益大讲堂”系列活动,通过摄影教育提高居民摄影水平,引导其用镜头拍摄社区之美、家庭之美,以此丰富大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肯定。







摄影:唐俊  肖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