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热点

辽宁省摄影艺术家协会在沈阳成立 史春当选为主席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影子 2016-03-28

春寒料峭,大地回春,万物复苏。3月27日,经辽宁省民政厅及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辽宁省摄影艺术家协会在沈阳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辽宁省民政厅副厅长马涛,辽宁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赵适良,中国摄协顾问王玉文、朱宪民,中国摄协副主席张桐胜,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任国恩,辽宁省摄协主席刘志超、副主席兼秘书长鲁文,吉林省摄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荆宏、主席团委员王炳成,中国金融摄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徐波,平遥国际摄影大展艺术总监张国田,大理国际影会艺术总监鲍利辉,中国艺术摄影年鉴主编高健生,《人民摄影》报社长兼总编辑李涛,《中国摄影报》副总编辑柴选等嘉宾与60多名辽宁省摄影工作者出席了会议。
 
大会通过了《辽宁省摄影艺术家协会章程》,通过了会员代表大会制度、理事会制度、监事会制度等内部管理制度。大会选举于沈光、陈金宏、沈民为监事,选举史春为主席,选举于强禄、田勇、李永宏、李杰男、李铁成、杨家发、邱红枫、赵振民、姚振海、贾峻峰、逯云龙、谢军、滕利明为副主席,同时选举了贾峻峰为副主席兼秘书长。协会还特别聘请了王玉文为第一届主席团荣誉主席;聘请张国田、鲍利辉、张一凡、张炳功为第一届主席团艺术顾问。
 
多年来,辽宁省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摄影艺术人才,他们围绕辽宁摄影大局,怀着对家乡、对生活的热爱和创作激情,用手中的镜头,展示了辽宁丰厚的历史文化和秀美的山水风光,聚焦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创作的很多摄影作品在省内外多次获奖,为宣传推介辽宁、促进辽宁文化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辽宁省摄影艺术家协会的成立,是对辽宁摄影组织创新的一次尝试,是辽宁摄影事业发展的一次助力,是辽宁摄影艺术繁荣的一次推动。
 
 
新当选的主席团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与嘉宾和会议代表见面
 
新当选的协会主席史春向王玉文颁发第一届主席团荣誉主席证书
 
新当选的协会主席史春向张国田、鲍利辉、张一凡、张炳功颁发第一届主席团艺术顾问证书
 
新当选的辽宁摄影艺术家协会主席史春讲话
 
吉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荆宏向新当选的协会主席史春赠送书法作品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