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热点

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 2019届商业摄影本科班毕业展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Lee.W 2019-06-30

2019628日上午,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2019届商业摄影本科班毕业展于电影学院A楼一层展厅正式开幕,这是继研究生展、图片摄影班毕业展之后的第三个展览。

 

image001.jpg

 

开幕仪式上,摄影学院院长宋靖老师、副院长曹頲老师和班主任崔畅老师分别致辞。 参与开幕式的媒体嘉宾有:中国摄影家杂志、中国摄影报、中国摄影、大众摄影、今日头条、新浪网、搜狐网、中国摄影家协会网、人民摄影报和新华网。

 

image003.jpg

 

 

2019届商业摄影本科班的二十位同学在扎实的学院教育基础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从不同的视角,用多种摄影语言呈现出来的视觉盛宴。

 

 

image005.jpg

 

本次展览作品各有特色,散发着丰富的想象力与生机蓬勃的创造力。在本次展览中,有些作品体现了深刻的自省与剖析,而有的作品则呈示了对外界、对未知的孜孜探索。我们的视角包括了女性的成长和家庭的内涵,包括了宏大的宇宙与微观的细胞还包括了戏剧化叙事和梦境的回溯 。不同的作品中有东方视角与西方视角的复古美学碰撞,也有先锋摄影语言的尝试,这些作品都展现了影像的包容性与强大力量 。

 

image007.jpg

 

2019届商业摄影班毕业展将于7月8日落幕,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前来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