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第十一届中国西南六省区市摄影联展在南宁举行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九儿 2018-06-06

6月2日,“镜头中的‘一带一路’·第十一届中国西南六省区市摄影联展”在广西科技馆开幕。展出的作品是从西南六省区市近万幅优秀作品中精心甄选而出,来自西南六省区市百名摄影家协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联展由中国西南摄影联展组委会主办,广西摄影家协会承办,重庆市、贵州省、四川省、西藏自治区、云南省摄影家协会协办,旨在增强西南六省区市摄影文化交流与合作,推动摄影事业的繁荣发展。

展览展出的210幅(组)摄影佳作,用影像的力量宣传了西南六省区市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西南各地区美丽的河川大山、风土人情、脱贫攻坚战、生态文明建设等。记者在现场看到,摄影家们以聪慧的眼光、清晰的镜头,展现着海洋文化与陆地文化的交融、地域的风光与民族的风情,作品全面展现了西南六省区市人民生活、自然生态以及人文景观。南宁入选的摄影作品包括五象新区新貌、民俗特色、特色农业等题材,受到大家的关注,也让其他省区市的摄影家通过作品进一步了解南宁。

联展展出时间为6月2日—8日。展览开幕式后,中国西南六省区市摄影家们赴那考河湿地公园进行参观拍摄,并将在崇左开展为期3天的边关行采风活动。文:广西摄协    图:陈兴福 何运斌

联展开幕式

展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