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毕节市“聚焦脱贫攻,共建美好家园”摄影创作活动启动

来源:贵州省摄影家协会 责编:张双双 2018-06-06

640.webp.jpg

5月31日,毕节市文联、毕节市扶贫办联合举办的2018年毕节市“聚焦脱贫攻,共建美好家园”摄影创作启动仪式在毕节市图书馆召开。

会议由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群峰主持。各县、区文联主席、摄影家协会主席和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四十多人参加了会议。毕节市扶贫办副主任付立铭到会作了《毕节市脱贫攻坚工作和文艺精准扶贫》专题讲座。会上,市摄协主席魏运生传达了贵州省“聚焦脱贫攻,共建美好家园”摄影大展启动仪式和贵州省摄影家协会聚焦脱贫攻专题研讨会精神。市文联主席刘群峰、副主席杨春明、市扶贫办副主任付立铭、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谢晶晶为各县摄影家协会授旗。

640.webp (1).jpg

参会代表就如何在脱贫攻坚中摄出好作品、书写好篇章、发出好声音、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营造好氛围进行了充分讨论,摄影家们纷纷表示,将用镜头记录和反映我市在脱贫攻坚战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模范事迹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呈现老百姓在政策激励下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喜悦豪情,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不忘初心,全力以赴打赢这次硬仗。刘群峰主席宣布毕节市 “聚焦脱贫攻坚 共建美好家园” 摄影大展正式启动,并希望所有肩负着这项政治任务的摄影家们不辞辛苦、深入基层、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640.webp (2).jpg

毕节市政府高度重视这次主题创作活动,拟拔出专款以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这次摄影创作活动结束后,将在今年十二月举办“毕节市聚焦脱贫攻,共建美好家园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