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展征稿

西南六省区市摄影联展征稿启事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九儿 2018-03-12

为更好地配合“一带一路”倡议的全面实施,用影像的力量宣传西南六省(自治区、直辖市)在“一带一路”进程中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各地区的壮美山川和民生民情,由广西摄影家协会等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西南六省区市摄影联展,从3月7日起至4月10日止公开征集作品。

一年一度的中国西南六省区市摄影联展,是我国西部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权威性、专业性的摄影赛事,由四川、西藏、云南、贵州、广西、重庆西南六省区市文联主办,六省区市摄影家协会承办,每届通过六省区市摄影家的佳作,以不同的视觉和艺术风格反映西南地区各族人民的精神风貌和秀丽风光。为了向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扩大广西对外影响,加强六省区市之间摄影文化交流,广西摄影家协会负责本届摄影联展的广西作品征集工作,要求应征者为广西摄影家协会会员,应征作品应以“一带一路”为主题,展示全区各地的海洋文化、陆地文化、风土人情、风光景观、经济建设、人文历史、人民生活等,全面呈现壮乡广西的自然与人文魅力。征集活动结束后,将由广西摄影家协会邀请专家组成评委会,对所有广西应征作品进行评选,从中评出入展作品35幅。入展作品将由中国西南摄影联展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

具体要求如下:

一、入选作品必须符合联展主题,在广西境内拍摄,作者系是广西摄影家协会会员。

二、送联展作品由广西摄影家协会组织评选,从来稿中评出入展作品35幅,不设等级奖。 入选“中国西南摄影联展”的作品列入《中国摄影家协会个人会员入会细则》积分。

三、联展入选作品由 “中国西南摄影联展组委会”颁发入选证书。

四、投稿要求

1、每位作者限投3幅摄影作品,不收组照。

2、投稿作品彩色、黑白不限,jpg格式,3M以上,图片文件统一命名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工作单位或通讯地址+电话”。

3、作品不得对原始影像画面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不可对色彩进行局部转变。对影调和色彩等的适度调整,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准。

4、本次参赛者需为独立个人,不能进行合作创作,也不得以他人的名义投稿,凡投稿者均视为已作出承诺,保证其为所报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其所报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如有违反上述规定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五、投稿邮箱:1594956708@qq.com,送稿文件打包成一个文件夹,必须写明:姓名+“第十一届西南六省区市摄影联展”字样,不按规定投稿,不予受理。

六、截稿日期:2018年4月10日

七、联系人:黎文清、陈兴福、莫凡英、徐巧珍  0771—5666123 、562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