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包头稀土高新区摄影协会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顿河哥萨克 2018-02-12

2月9日上午,包头稀土高新区摄影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内蒙古爱佳米莱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包头市摄影家协会相关领导,包头市摄影爱好者、稀土高新区摄影协会会员代表60与余人参加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会上,稀土高新区摄影协会相关人员汇报了摄影协会的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包头国家稀土高新区摄影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和主席团成员。选举叶飞为摄影协会主席,李恩中、尤树彧、张世瑜、赵卫东、张东波和李学飞6人为副主席。1.jpg新当选的主席叶飞向与会代表和嘉宾对协会下一步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汇报中指出,稀土高新区摄影协会今后要从找病点、蹭热点、抓重点、对焦点和选据点五个方面做好协会工作,开展摄影相关活动。2018年稀土高新区摄影协会将启动《今日稀土高新区摄影大赛》、《稀土高新区劳模、创业人物肖像摄影展》、《稀土高新区摄影名家作品展》以及手机摄影节等系列活动,以不断发展壮大稀土高新区的摄影事业。

代表大会结束后,大会主席团还组织了稀土高新区摄影协会第一次摄影沙龙活动,著名摄影家、策展人、高新区摄影协会副主席李恩中以《苍凉美丽的陕北·手机摄影图像》为题与嘉宾和代表分享了手机摄影心得,展示了手机拍摄的优秀作品。内蒙古大画幅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高新区摄影协会副主席尤树彧与与会嘉宾和代表分享了大画幅摄影的相关知识,详细讲解了在爱佳米莱文化艺术中心展示的内蒙古大画幅摄影作品邀请展的优秀作品。

12时,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图文:李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