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湖州市摄影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顿河哥萨克 2018-01-23

2018年1月21日,湖州市摄影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湖州宾馆隆重召开。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沈宝山,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卫忠,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卢萍,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徐良以及来自市本级、三县两区的106位会员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还特邀了许泉生、吴文贤、周德坤等16名老摄影家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市摄影家协会秘书长张小卫主持,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邱建申作了《聚焦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 为繁荣湖州市摄影事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六届理事会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并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市摄协将坚持创新务实、让镜头紧跟时代的步伐、始终聚焦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希望摄影家们创作出更好更多,与国家命运同步,和人民需要同行的优秀作品,为共同推动湖州摄影事业的发展繁荣谱写新的篇章。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卫忠主持了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七届理事会理事39名。在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由17名理事组成的七届理事会主席团成员。支江当选为新七届湖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卜爱军、施立农、徐敏曙、徐伟明、张小卫、秦盱丰、吴建勋等当选为副主席,鲁勤奋担任协会秘书长,胡文乔、孙冰、丁璐青等担任副秘书长,其他主席团成员李冰、许要武、何国梁、项飞、单瑾。大会还推举了邱建申为市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聘任了费建华、庄新民为顾问。

新任主席支江在会上作了发言,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将传承协会的优良传统,开拓思路,把协会工作做精做细,带领广大摄影家,为推动湖州摄影事业的发展而努力。

最后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沈宝山作了重要讲话,对未来五年湖州摄影事业的发展和我们的协会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勉励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