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中国金融摄协第四届(农行杯)全国摄影艺术展开幕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九儿 2017-12-15

1513655278588282.jpg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参观展览。


12月15日,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第四届(农行杯)全国摄影艺术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艺术馆世纪大厅开幕。展览由中国金融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主办,中国农业银行承办。

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张桐胜,副主席柳军,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杜金,中国铁路摄影家协会主席原瑞伦,中国民航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东哈达,财政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王武洪,中国海洋摄影家协会秘书长姚宝龙以及中国金融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中国金融文联驻会副主席杨树润,中国金融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王海光,中国金融工会副巡视员、中国金融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陈炜等出席开幕式。夏宗禹、杜金、杨树润等先后致辞。开幕式由中国金融文联副主席、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主席徐波主持。

据悉,本次全国摄影艺术展自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各级金融机构文联、工会的大力支持,特别是金融摄影家协会各团体会员单位和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截至9月30日,共收到投稿作品6000多幅(组)。经专家评审共评出金融类、记录类、艺术类金奖作品9名、银奖作品15名、铜奖作品30名、134名荣获优秀奖。

1513655278423985.jpg影友观看展览

据介绍,本次展览中国农业银行不仅积极参与筹备全国金融第四届摄影艺术展,而且在基层举办了“基层党建行”征稿,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书写了精彩的一笔。

1513655278855396.jpg影友观看展览

金融摄影爱好者用光与影,在喧嚣的红尘、浮华的世界、日渐疏离的心灵上,拍工作、记生活、录世界、讲故事,发现美丽,展现精彩,彰显美善,弘扬正能量。

与会嘉宾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金融类金奖《工行大爱、精准扶贫》(组)郑国华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