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热点

邱晓宇多重曝光作品在京“实验”展出

来源:中国摄影报 责编:朴新成 2017-04-19

D4S_3509.JPG

存在与虚拟:邱晓宇摄影实验展展览现场

4月15日,由中国摄影展览馆主办,陕西人民美术出版社协办,天津大学提供学术支持的“存在与虚拟:邱晓宇摄影实验展”在北京中国摄影展览馆开展。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邱晓宇多年来以无摆拍、无后期的手法进行多重曝光摄影创作。本次展览展出的《影绣长安》多重曝光专题作品及相关理论研究,是对其多年来多重曝光摄影实践与理论探索的阶段性总结。策展人张国田将此展览定为“实验展”,意欲构建新的展览理念——摄影作品与展览结合不仅仅呈现视觉效果,同时表达实践经验的厚度与创作思想的纵深。该展览分为作品、理论、技术、创作过程、视频、互动体验六个部分。静态平面展示与动态延时视频相结合,对邱晓宇的摄影创作过程进行多方位、立体式展示,充分体现了其“以多重曝光构设影像新秩序达成主观意识外化”的核心创作理念。

中国摄协副主席邓维、罗更前,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主任刘宇等出席开幕式。展览展期至4月26日。



部分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