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山东泰安摄影界2016年度总结表彰联谊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山东省摄影家协会 责编:未知 2017-02-16


泰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牛静涛做总结报告.JPG

泰安市摄影界2016年度总结表彰联谊大会


2月12日,山东省泰安市摄影界2016年度总结表彰联谊大会隆重举行。

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谷永威、山东省摄影家协会驻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贾虹荀、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新华社山东分社摄影部主任、图片总监范长国、泰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步衍金、泰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孙黎等领导出席大会。泰安市有关部门的领导、市里的老领导、泰安市音乐家协会等13个兄弟协会的主席秘书长以及泰安全市的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共计五百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会上,首先由泰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牛静涛就2016年的协会工作做总结报告,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谷永威做了重要讲话,泰安市音乐家协会主席米建平主席代表兄弟协会向大会致贺词。

同时,本次大会隆重表彰了泰安摄影界在2016年度各项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摄影组织,德艺双馨摄影工作者和金牌摄影家等八个奖项,并与《人民摄影报》、肥城康王酒业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启动了弘旭数码杯“中华传统文化”摄影大赛等三项摄影大赛和采风活动。正式接纳泰安市艺术摄影学会、泰安市女摄影家协会、泰安市泰山摄影俱乐部三个组织为市摄影家协会团体会员。

摄影家、山东电力集团摄影家协会原主席王剑先生为参会影友做了《纪实摄影的魅力》的精彩摄影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