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新疆摄影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乌鲁木齐市召开

来源:新疆摄影家协会 责编:孙国福 2016-12-19


12月16日至1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摄影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隆重召开。来自全区各地州市的108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同志、自治区文联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文联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委员、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自治区文联副主席、新疆摄影家协会第六届主席团主席李学亮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新疆摄影家协会第六届主席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十年来摄影家协会围绕自治区各项中心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指导新疆文艺大发展大繁荣纲领性文献,协会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为指针,在文艺发展、文艺创新,履行好艺术家责任担当上,奋发进取,为新疆的文艺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新疆摄影家协会章程》。 

大会号召全区广大摄影工作者要团结起来,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文化自信、坚持服务人民、勇于创新创造、坚守艺术理想,努力开创新疆摄影艺术事业繁荣发展的新局面。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主席团,主席团成员共11人(主席1人,副主席9人,秘书长1人): 

主    席:李学亮 

副主席:尼加提.努尔也夫 、李翔 、阿不来提.热合曼 、巴哈提别克.居玛德克 、刘振东 、王树声 、郝沛 、艾拉提.买买提依明 、李嘉宾 

秘书长:孙国福 

自治区文联领导与新疆摄影家协会第七届主席团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