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第十四届“金秋闵行”市民文化节“追梦”摄影作品展开幕

来源:闵行区群众艺术馆 责编:小A 2016-10-24

第十四届“金秋闵行”市民文化节“追梦”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优秀摄影作品展

丹桂飘香第十四届金秋闵行市民文化节追梦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优秀摄影作品1018上海市闵行区群众艺术馆汇艺展厅(莘松路350举行开幕仪式。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闵行区文广局副局长崔广军、闵行区宣传部宣传科主任科员张燕上海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闵行区摄协会长王杰《上海摄影》艺术总监、副主编杨元昌闵行区群众艺术馆馆长傅晏闵行区文联秘书长蔡宏上海市摄影家协会女摄影家分会会长李汉琳上海艺术摄影协会副秘书长、上海市摄协理事徐《上海摄影》运营主管黄煜《上海摄影》编辑主管张运榜《上海摄影》执行主编助理王跃进著名摄影家陆元敏等。

展出的共有100幅摄影作品,都是闵行人用影像记录下值得珍视、珍藏的深动画面,还有闵行区14镇、街道的文化演出活动等画面。所有作品都是通过百余位摄影人通过多年创作而来,并精心选出来的,大部分是由各镇文体中心选送上来。本次展览将一直延续到1028日。摄影的辛勤创作,也得到区领导以及市级业务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让展览增添光彩。同时,为了让更多的市民群众近距离地欣赏摄影作品,让更多的爱好者来参与艺术创作,更好地享受文化权益,同时也制作了本次展览作品的展板闵行区14镇、街道文体中心巡,以满足更多百姓的精神需求

追梦摄影展览开幕当天还举行七位年轻摄影人与名家之间的“对话”,现场互动产生火花碰撞,多次都提到摄影艺术发展的源头和未来可能性,更多从自身思考的切入点,真正的做到崇尚自由的艺术,畅所欲言,以长远的眼光来看待摄影未来发展的趋势,更多鼓励年轻人创新、创优、创品牌。

前言就以一句话来表达:你按快门是为了什么?

点击观看此次展览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