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热点

三主粮第八届燕麦节暨国际太空馆开馆及中华影廊揭幕仪式在呼市举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九儿 2016-08-26

8月18日,三主粮第八届燕麦节暨三主粮国际太空馆开馆及中华影廊揭幕仪式在位于呼和浩特市的三主粮燕麦产业园区举行。

 

中宣部原副部长、中国文联原党组书记、全国政协常委胡振民,中国航天部一级教授、中华人民共和国原副主席乌兰夫次子乌可力,石家庄军械工程学院原政委、少将于庆田,中国航天基金会高级文化顾问、中国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原政委、少将孙保卫,中国航天基金会执行理事、中国太原卫星发射中心原副政委、少将张声远,中国航天基金会对外联络部部长、总装备部政治部干部部原干事袁茂富大校,中国摄协顾问王玉文、朱宪民,副主席张桐胜,内蒙古文联副主席尚贵荣,内蒙古摄协主席额博,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常福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三主粮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孙治代表企业致欢迎辞,赵常福、张桐胜、孙保卫分别讲话,某部副政治委员逄淑民代表交换模型,胡振民宣布开馆,随后领导嘉宾一同参观的影展和太空馆展示区。


三主粮国际太空馆是国内首个创新型区域级国际太空主题馆,是顺应我国文化产业需求的创新型项目,是区域文化旅游的新亮点。中华影廊是三主粮燕麦产业园的一大特色和亮点,展出了三主粮杯穿越中国燕麦谷摄影大赛中的获奖作品,同时汇集了国内外著名摄影师的精品力作,以燕麦为主题、民族特色鲜明、汇聚名家作品,是一场极具观赏价值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三主粮集团是中国燕麦产业的领导者企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物联网产业体系领军企业,数年来专注燕麦产业发展,连续八年打造的“818三主粮燕麦节”,每年大量吸引国内外游客和用户到内蒙古游草原、品燕麦。今年,又与中国摄影艺术中心信息资源部、内蒙古公共关系协会联合举办了“‘三主粮’杯——首届穿越中国燕麦谷摄影大展”,揭幕仪式后翌日,主办方又精心组织全国知名摄影家开赴内蒙古燕麦主产区进行创作采风活动。


特别提醒,“三主粮”杯——首届穿越中国燕麦谷摄影大展现正面向全国征集作品,点击进入征稿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