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览佳作

英国首位女新闻摄影师:Christina Broom

来源:新浪科技 责编:流淌 2014-04-10

查看大图

英国伦敦博物馆为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一百周年,成功收购英国首位女新闻摄影师Christina Broom的部分影像作品,并于今年4月4日至9月28日期间在该博物馆进行免费展出。
 
Christina Broom可谓是大器晚成,40岁开始从朋友手中借来相机开始练习摄影。1904年Broom成为英国皇室官方摄影师,而在1903-1939年间,她的镜头主要记录了伦敦人以及英国军人的生活。其中正在展出的作品基本为军旅题材的纪实摄影作品。
 
伦敦博物馆一位发言人这样说道:今年是值得纪念的一年,第一次世界大战已经过去一百年,而我们在这个时候展出Christina Broom女士的作品是想提醒大家不要忘记那段历史,同时也想让大家了解战争中英国军人的生活常态。另外该发言人还表示在明年将举办Christina Broom的大型个人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