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览佳作

时尚摄影组合Mert&Marcus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King 2013-12-04

查看大图

    Mert Alas & Marcus Pigot是在时尚摄影界的重要人物,拥有享誉艺术界的鲜明风格。这对时尚摄影师组合是由墨特·阿拉斯 (Mert Alas) 和马可斯·皮戈特 (Marcus Piggott) 2位年轻摄影师组成。
 
    Mert Alas来自威尔士,Marcus Piggott来自土耳其,两位都是全球最擅长拍摄女性写真的知名摄影师。在时尚帝国里,两人的摄影作品风格突出,耐人寻味,呈现出创新而多样貌的风格。Mert的坚持与Marcus的创意完美结合后,产生优雅而极有个性的作品:撩拨而丰富,令人迷醉。 
 
    两人都出生于1971年,94年两人相遇之前,他们分别从事过两个短期工作,一个是古典音乐,一个是图形设计。94年他们共同在英国伦敦工作,Marcus是摄影助理,Mert专门负责挑选模特。在摄影界共同工作了一段时间后,他们决定创立一个可分开也可共同合作的摄影小组,并将当时第一组作品向著名的伦敦时尚杂志《Dazed and confused》推荐,这组作品随即成了下期杂志的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