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摄影

智能手机摄影套件让手机摄影更“专业”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小A 2013-05-07

查看大图

    目前,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最常用的摄影设备之一。据相关调查显示,全球每秒有3500张照片通过智能手机上传网络。曼富图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隆重推出iPhone摄影套件——KLYP,在其设计上采用全新设计,将摄影设备和电子移动产品紧密相连。KLYP让人们无论身在何处,只要拿起iPhone,随手一拍,就能轻松捕获优质图像或视频,并将精彩瞬间实时分享至社交网络。
    KLYP能为所有iPhone4及iPhone 4S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摄影体验。全新的曼富图KLPY主要包括一个特殊的iPhone保护壳,其上设有4个快拆点,可根据摄影需求任意搭配外置LED灯和袖珍三脚架。这一时尚且具开创性的摄影解决方案,让智能手机如虎添翼,瞬间变身为一部完整的专业相机。凭借小巧的外观及精湛的工艺,相信这款产品将成为所有摄影爱好者,尤其是街拍一族必不可少的新一代潮品。
    KLYP采用分体式设计,主壳由两件组件组合,4个快拆点可以随意选择脚架及LED灯安装位置。脚架快拆让你自由选择垂直或横向拍摄,1/4英寸螺丝孔支持任何曼富图脚架。更神奇的是KLPY的兼容设计,使KLYP配件不仅能和iPhone4/4S大玩变身戏法,更能和专业相机配对使用。内部的绒面内垫和外部的软面涂层,在保护iPhone背面免受磨损的同时,还保证了摄影时的握持舒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