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年影像

Bookon Park(朴富坤):《痕迹》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作者:Bookon Park 责编:斫子 Su Yuezhuo 2018-06-28

查看大图

研究京仁阿拉运河(Gyeongin Arabaetgil Canal)相关资料时,我便有所感悟。于是,我希望通过创作揭示人类的狂妄自大:人类在世间不断通过实践以运用有限的知识,对世界造成无法弥补的破坏。在研究发展项目中所忽视场景的文件时,我逐渐意识到一种神秘的隐形力量。


作者简介:

2012年,Park创作了《土地演化》这一系列,表达他在意识到项目发展带来牺牲、剥削以及无法避免的环境破坏后,漫步于伤痕累累土地之上的认识和感受。2014年,作品《开放景观》,用视觉的方式展现人类在世间不断通过实践以运用有限的知识,对自然造成无法弥补的破坏。2016年,举办了一场名为《回响的光》的个人展。并参加了2016年首尔摄影节上的文献特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