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6“日常-遇见”中外青年摄影师作品联展入选作品

Léonard Pongo:《暗恐》

来源:影像国际网 作者:Léonard Pongo 责编:斫子 Su Yuezhuo 2017-08-02

查看大图

这是一部纪实摄影作品,该系列将焦点关注在刚果共和国加丹加省人们的日常生活。通过众多不同人物之间的亲密联系(包括朋友、家人等),它描绘了一个被国家内部冲突摧毁的世界,也正是这些普通人让我有机会接触到他们私密的个人生活。

作者介绍

伦纳德·庞哥(Léonard Pongo)毕业于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社会科学系。 在学习了纪实摄影后,庞哥在东欧、巴尔干半岛地区工作,近期将工作焦点转到东南亚以及刚果等地。他的长期拍摄项目《暗恐》(The Uncanny)于2011年在刚果开始拍摄,该系列作品多次获奖并受到国际认可。他的作品曾出现在《卫报》、CNN以及多家互联网媒体上。此外,庞哥本人也是马来西亚槟城OBSCURA国际摄影节导师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