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5“日常-观照”中外青年摄影师作品联展入选作品

Geric Cruz:《右边第二颗星星》

来源:影像国际网 作者:Geric Cruz 责编:斫子 Su Yuezhuo 2017-08-01

查看大图

“他们是兄弟,一起生活在湛蓝的天空之下,天空中的萤火虫如繁星点点。有时候他们会去打猎,会潜到海里寻找美人鱼。不论一个男孩去哪儿,另一个总是跟着。

这一切都发生在日落之前;当太阳落山后,一个男孩就离开了另一个。他们代表着每一个曾经与兄弟亲密无间的男孩,最终他们落了单,发现萤火虫都死去了,美人鱼也从来没有存在过。

这些记忆是孩子们相互间的礼物:对每个孩子来说,他们曾在这些记忆中发现开启仙境的钥匙;而对每个大人来说,他们都试着在这些记忆中找到回去的路。”

作者介绍:

Geric Cruz(1985年生)是一位来自马尼拉的自由摄影人。在2009年,Geric被选为柬埔寨暹粒市吴哥摄影处摄影新人。2011年,Geric赢得了东南亚国家联盟-韩国多媒体竞赛奖项。2012年,他被选为泰国清迈Foundry摄影处学者。

近来,他的新作品“右边的第二颗星”被选在2013年9月即将到来的印度德里德里摄影节上出展。

他的作品在马尼拉,韩国,美国及新加坡都有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