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摄影

当摄影师帮黑帮成员p掉纹身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小A 2016-11-01

查看大图

提到黑帮成员大家能想到什么?也许最直观的就是他们满身的纹身....让人看起来就觉得好像充满恶意。而纹上这些纹身,他们后悔过吗?最近,英国的这位摄影师Steven就想搞清楚这件事情。

他找来了几位前黑帮成员,帮他们每人修了一张抹去的照片。他物色的对象,全都是那些曾经进过监狱,满身纹身的前黑帮成员。取得他们的信任后,Steven平均每张照片花了20个小时以上的时间,PS掉了他们的纹身。而这些大家眼里看似无恶不作的坏蛋,看到自己最本真样子时候的反应,却大大出乎了Steven的意料。“当我把完成图发给他们时,他们有人大笑,有人流泪,又好像一张照片让他们想起了之前所有的心酸”。

Steven表示,这些人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人生中都遭受过无尽的虐待。他们需要外力让自己看起来很强大,他们加入黑帮,这些纹身算是一个门槛,更是他们的武装。时隔多年之后,他们为了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也为了家人而退出黑帮,而这些纹身却成了一生的印记。在他PS去这些文身后....而这些大家眼中的坏蛋或者异类,却好像获得了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