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览佳作

浙江16届省展青年组——张雪晴作品《角落里的堆积》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顿河哥萨克 2016-10-13

1

2

3

4

查看大图

1

2

3

4

张雪晴-《角落里的堆积》(组照)-浙江传媒学院

本组作品所反映的是现代社会生产力过剩以及由此产生的消费观念导致的过剩产物进入、包围、侵蚀人们的生活的这样一种现状。整组作品从四个方面来洞悉如是现状:电子产品、儿童玩具、化妆用品、一次性餐具等。通过营造和构建展示空间,将四类物品设计、摆放、布置于相应的空间内,营造出一种拥挤的、杂乱的,同时又不失美感的秩序,反映出这些物品在我们的生活中的随处可见、无处可用而又完美融合进入我们生活的状态。

背景介绍

浙江省摄影艺术展览,是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两年举办一届的综合性摄影艺术展览,是浙江省规模最大的全省级摄影艺术展览。

浙江省第十六届摄影艺术展览,旨在体现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倡导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出更多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的优秀作品。作品表现中国大地的山水之美、民风之美、发展之美和新面貌、新气象。以此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