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 吉林省长白山摄影家协会成立

来源:本网综合 责编:影子 2012-10-12

 

开幕式现场

    10月10日,长白山摄影家协会成立仪式暨首届长白山风光摄影艺术展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举行。仪式由长白山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徐连友主持。长白山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的负责人和机关干部,长白山摄影家协会理事会理事和会员等20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长白山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魏敏学、长白山摄影家协会主席高鹏飞为长白山摄影家协会揭牌。长白山摄影家协会还向长白山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魏敏学、解海龙等7位老摄影家颁发了聘书。与会嘉宾最后为首届长白山风光摄影艺术展开幕式剪了彩。

    据介绍,在筹备长白山摄影家协会过程中,在广大会员中征集了摄影作品2000幅,并选出130幅精品在首届长白山风光摄影艺术展上展出。这些优秀作品集中展现了壮美的长白山风光、丰饶的动植物资源,还具有很高的艺术水准和文化品位,反映了长白山摄影的艺术创作水平。

 

与会嘉宾参观了首届长白山风光摄影艺术展

    据了解,10月9日,长白山摄影家协会召开了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摄影家协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长白山摄影家协会章程》;选举高鹏飞为长白山摄影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主席,选举于宏伟等8人为副主席,选举徐连友为秘书长,选举刘增新等6人为副秘书长,选举王家胜等28人为理事会理事,聘任了魏敏学为长白山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解海龙等13人为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