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景象图片库举办图片市场分析暨摄影师答谢会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未知 2009-05-07

    对于图库摄影师,我们的理解是:可以在自己想工作的时候工作;可以把自己的娱乐变成工作;可以在不工作的时候得到收入;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创作,而不必看顾客的脸色;可以自己主宰时间,享受自主生活的快乐。

    这样诱人的工作催生了一批又一批的图片摄影师,但怎样的作品才是好作品?怎样让自己的作品在图片市场有一席宝地?如果你是一个图片库经营者,该怎样经营?图片市场是一块可以做大做好的蛋糕,该怎么做好它?

     2009年5月6日下午三点,在位于北京朝阳区北苑酒厂艺术区的“景象图片”工作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图片市场分析会。在轻松的气氛下,图库经营者对08年中国图片市场行情进行了分析和探讨,摄影师们交流创作经验,畅谈创作体会,会场上还放映了08年涌现出的一些优秀图片。

    景象图片库在金融危机下的2008年,仍然保持了良好的销售业绩,扩充了4个境外代理机构,经营者把它归功于图片库摄影师们。一群有热情的、值得信赖的人,他们用几年、十几年,甚至几十年并投入全部精力和才华来创作,把这些作品才源源不断地进入图片库的血管里,这就是图片市场真正的财富。只有有价值的图片,才是能长期占领市场的图片。

 

 

被北京奥运会确定为官方图片使用的 “民风、民俗系列”

    关于景象图片

    成立于1993年的美好景象图片公司是当时国内最早一家经营摄影作品版权的专业图片公司,最初主要以代理国外作品为主,随着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的成熟,公司将产品的重点调整到本土文化题材。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图片的拍摄者,“景象图片”在本土文化题材上的创作推广被广泛认可,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经过多年的诚信经营,建立了由国内百余名优秀摄影师组成的创作团队,目前,“景象图片”已经成为图片行业中本土内容的首要角色,也是中国商业图片流向国外的主要渠道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