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展

2010年三影堂摄影奖作品展将于4月展出

来源: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 责编:未知 2010-03-24

        地点:   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 (北京市朝阳区草场地155号A)

        开幕:   2010年4月17日下午3时

        展出时间:  2010年4月17日至6月30日,上午10时至下午6时(周一及法定假日闭馆)

        参展艺术家:陈吉楠、冯力、何岳、黄晓亮、李春军、李亮新、李勇、廖伟、刘加、刘珂、木格、齐鸿、宋小迪、田林、王欢、肖日保、薛玮、曾翰、张洁、张晓

        三影堂摄影奖是一年一度的摄影作品评选,旨在展示中国当代摄影的新貌。2008年3月,摄影奖以《外象》展开幕启动,2009年继而举办了《临点》摄影展。

         本年度,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收到209位参赛者的作品。在众多参赛作品中,三影堂策展团队认真遴选出二十位年轻作者的作品,参加2010年三影堂摄影奖作品展。每位获选者以不同的方式和技巧,为中国当代摄影赋予了新的意义。

         2010年4月17日,由国际著名摄影批评家和策展人组成的国际评委小组将从展出的二十位提名者当中选出2010年三影堂摄影奖大奖获得者。2010年评委小组成员分别是:埃娃•瑞斯皮妮(美国现代美术馆摄影策展人)、弗朗索瓦•赫伯尔(法国阿尔勒国际摄影节总监)、凯伦•史密斯(摄影批评家、策展人)、饭沢耕太郎(日本摄影批评家)、荣荣(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创办人)。

        三影堂摄影奖得主将获得八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奖金。摄影奖颁发的奖项中还将包括资生堂最佳女性摄影家奖以及特尼基金会奖。

        三影堂出版有限公司还将配合展览,出版发行展览图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