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展

首届北京宛平影像大展“五一”将举行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何卫林 2009-04-13

    4月12日,“2009首届北京宛平影像大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影像大展将于5月1日至5月10日在北京市丰台区宛平古城举行,大展由北京宛平影像大展组委会、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传媒学院主办,北京万象嘉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由中国纪实摄影大展(1949-2009)、中国纪实摄影大展学术研讨会、“农商行杯”首届宛平影像城自由摄影大赛、首届中国大学生宛平文化创意节、“我的丰台我的家”摄影展等多项内容组成。

   本届影像大展将汇集当前摄影界许多有影响力的策划人、有代表性的摄影家和新中国各个阶段具有代表性的摄影作品,作为本次大展的主题展,中国纪实摄影大展(1949-2009)将展出侯波、吴印咸、王文澜、解海龙、刘树勇、曾璜、孙京涛等几十位著名摄影家各类珍贵摄影作品2000余件,这些作品代表了新中国60年来纪实摄影发展的最高水平和整体风貌,基本构成了当代中国纪实摄影发展的完整描述。为保持每一纪实摄影作品展示的完整性和纯粹性,中国纪实摄影大展(1949-2009)主题影展全部为个展,即选择摄影家最具有代表的纪实摄影作品,以较大的图片数量对一个影像专题给予完整的展示。

相关链接:
影展总策划霍用灵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