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影展

2014布莱顿摄影双年展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影子 2014-11-10

2014布莱顿摄影双年展展出了多种多样的作品,从单一的新闻摄影到多媒体作品。展览于11月2日结束。该摄影节是英国最大的摄影节。
这幅摄于1973年 布莱德市的一辆贩卖传统冰淇淋的小货车。




 
真实的英国1974的参展作品对纪录片摄影爱好者来说十分难得。其中包括Martin Parr,Daniel Meadows,Fay Godwin,Gerry Badger和Paul Hill的照片。这些摄影大师在1974年参加“真实的英国”摄影俱乐部。其作品大都真实记录了当时的英国社会面貌。展览展出了许多由摄影师本人捐赠的照片。



“重返外乡”(A Returen to Elsewhere)是英国和南非的两名摄影师的合作作品。该项目探讨了在南非和英国的两个不同的印度人社区关系。两位摄影师都对如何用摄影来展现不同社区很感兴趣。





“透过玻璃板底片看到的故事”(Stories Seen Thorugh A Glass Plate)展出的作品来自据信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摄影棚——萨塞克斯里夫斯摄影棚(The Reenves Studio)。这家摄影棚自1885年成立以来一直经营到今天。收藏有20万个档案照片,其中一半是玻璃板底片。里夫斯摄影棚的档案照片目前正在Lewes High Stree沿街的店铺橱窗里展出,这里大都是老照片的原始拍摄地。

德国摄影师Jan von Holleben与布莱顿和霍夫的年轻人合作搭建了一台机器,用来帮助分析没有主人的幻灯片和底片的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