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影展

堪培拉15位获奖摄影家作品在堪培拉花卉节Floriade上展出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影子 2014-10-09

堪培拉15位获奖摄影家作品在今年的堪培拉花卉节Floriade上展出。
 
这15位摄影师的作品涵盖了景观、建筑物、婚礼、旅游以及肖像等多个领域。虽然这些摄影家都是当地人,不过他们的摄影主题可以是世界各地。这次展览的另一个要求就是所有参展作品的每一个元素必须是由相机自然截取的。
 
本次展览直到10月12日为止。
 
冰岛山巅是希拉里·沃德豪(Hilary Wardhaugh)获得金奖的一幅作品。(提供者: Hilary Wardhaugh)
 
丽布·费雷里亚(Lib Ferreria)在北京附近捕捉到的镜头,并获得金奖。 (提供者: Lib Ferreria)
 
希拉里·沃德豪(Hilary Wardhaugh)另一幅获得金奖的作品也来自于冰岛。 (提供者: Hilary Wardhaugh)
 
杰夫·康福特(Geoff Comfort)空中拍摄到的Tuggeranong汽车公园景致。这幅作品获得最高评分。(提供者: Geoff Comf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