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影展

◎合法的“伪造”纽约举办矫饰摄影展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斫子 2012-10-12

    随着Photoshop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摄影爱好者开始好奇,在Photoshop广泛应用之前,摄影师们是否也可以游刃有余的修改原始照片?许多画廊、博物馆相继展出了Photoshop之前利用矫饰摄影(Manipulated Photography)所完成的照片。让大家有机会近距离欣赏到离开Photoshop的那些“伪造”之作。

    10月12日-1月27日,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将展出Kathy Grove的那些“伪造”照片。她擅长通过矫饰摄影(Manipulated Photography)合法的“伪造”那些摄影和绘画中的名作,这里和大家欣赏一些她“伪造”出的名作作品。看看你更喜欢原作还是她的作品?

















【矫饰摄影、(Manipulated Photography)】也可称之为“安排式摄影(Sat-Up Photography)”,它不是一个流派或主义,而是表现手法及拍摄方式的概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