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聚焦

中国文联、中国摄协领导看望慰问与党同龄的老党员李元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尤克里里 2016-06-30

建党95周年前夕
中国文联、中国摄协领导看望慰问与党同龄的老党员李元

6月28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日前夕,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分党组书记王瑶等一行看望了近95岁的中国摄协离休干部、老党员李元同志。
在李元家中,李前光、王瑶为老人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看到老人精神矍铄,身体安康,李前光说,您为党的文艺事业作出了贡献,在党的95华诞来临之际,我们代表中国文联和中国摄协特来向您致敬,向您学习。他还向李元介绍了中国文联近期举行的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等情况。李元向李前光、王瑶介绍了他今年忙碌的三件事,一是酷爱绘画的他刚刚从太行山写生创作归来;二是他69年前写过的一篇关于追认一位延庆籍烈士的回忆录,今年延庆区委区政府确定要为烈士建立纪念碑;三是建议中国文联和中国摄协,找些老同志,讲讲党课,透过他们的亲身经历,更好地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李前光、王瑶希望李老继续为文联事业和摄影家协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作更大贡献。
李元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他激动的说:“在建党一百周年时,要把最新创作的太行山画作向党献礼。”
中国摄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彭文玲等陪同看望。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到来之际,李前光、王瑶等前往中国摄协离休干部、老党员李元的家中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