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协要闻

24届国展颁奖仪式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影子 2013-04-27

    备受全国摄影人瞩目的第24届国展颁奖仪式,将于5月1日国际劳动节期间在“中国照相机之父”邹伯奇故里的广东省佛山市南海39度空间艺术创意社区隆重举行。本届国展力求体现其专业水准和学术价值。

时间:429日—52
地点:广东南海

展览:
    本次活动是24届国展获奖作品首次在大众面前亮相。传统展览作品将首次采用宣纸打印工艺和卷轴展示方式相结合的展览样式,多媒体作品则在首展现场以7米宽的超大LED屏进行滚动播放。除本届国展优秀作品摄影展外,历届国展回顾展、“大美广东”摄影艺术展、2012“伯奇杯”全国创意摄影大展也将同期展出。

讲座:
    4月29日—30日晚8点至10点,由本届国展评委李洁军、周梅生、汤辉、宋靖主讲的四场,分别以纪录、艺术、商业、多媒体类摄影创作现状、趋势以及问题的讲座,和5月1日同样时间由四位评委和众多摄影名家、大腕共同参与的“国展面对面”活动,将使本届国展的视觉盛宴绽放出学术的光芒。
    届时本网将对“面对面”活动在新浪和腾讯以“微博上墙”的形式进行直播。
    现面向广大影友有奖征集当天学术交流的问题。参与办法:登陆中国摄影家协会网中摄论坛咔嚓联盟或@中国摄影家协会网官方微博(新浪:@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腾讯:@cpablog)或直接回复微信(公众帐号:cpanet)。点击查看详情
采风:
    南海周边青山秀水、文化底蕴深厚。组委会还特别组织了采风路线供影友选择:
日期 行程
4月29日下午 报到
4月30日 1.采风
线路一:烟南村、九江酒厂博物馆、玄憬龙博物馆
采风线路二:西樵水上双狮挑战赛采风、西樵山、西樵山梦工场(只能选择一条线路)
2.国展讲座(晚上)
5月1日 1.第24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开幕式
2.采风(下午):体验龙船饭、“九江五人龙舟四人凤艇赛”龙舟竞渡盛景采风
3.国展讲座(晚上)
5月2日 1.采风(半天,只能选择一条线路)
线路一:大沥和里水采风(参观伯奇纪念馆、中联黄飞鸿基地、梦里水乡)
线路二:罗村、丹灶、西樵采风(参观叶问纪念馆、康有为纪念馆、松塘古村)
报名电话:0757-86220653


国展颁奖仪式活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