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协要闻

中国摄协第四次蝉联“首都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苏月斫 2012-11-06

    
   
中直机关文明单位表彰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现场观摩会
中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孟学农等领导参观图片成就展
中国摄协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孙明亮代表中国摄协到会授领荣誉(左三)
 
     6月15日,中直机关文明单位表彰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现场观摩会在京召开。中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孟学农,中直机关有关部委领导、首都文明委、中央文明办协调组领导以及中直各单位机关党委、文明办、文明单位负责人和中直各单位干部职工代表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摄影家协会作为中国文联系统唯一获得2011年度“首都文明单位标兵”称号的集体接受了表彰,这是中国摄影家协会连续四年蝉联此荣誉。该荣誉的获得极大的鼓舞了中国摄协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文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中国摄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及第九次文代会精神,为努力建设文化强国,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获中直机关文明单位称号,中国戏剧家协会和中国曲艺家协会作为首都文明单位同时接受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