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协要闻

中国摄协在京召开2011新闻媒体答谢会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未知 2011-12-10

   

2011中国摄影家协会新闻媒体答谢会现场气氛融洽。苏丹 摄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兼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副主席、秘书长李前光致辞 苏丹 摄

 

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王郑生代表中国摄协发言,对出席答谢会的各媒体表示感谢。苏丹 摄

 

    2011年12月28日,中国摄影家协会在北京日坛会馆召开2011新闻媒体答谢会。
    中国文联及文学艺术界基金会、中国摄协有关领导,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艺术报、北京电视台、北京青年报、京华时报、新京报、新浪网、腾讯网、蜂鸟网、色影无忌网等近30余家新闻媒体部门负责人、编辑记者出席了活动。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11年协会工作情况的视频和重大活动新闻报道集锦,回顾了2011年中国摄协走过的道路,展望了2012年协会工作,并就2012年中国摄协主办的重要项目——中华民族文明影像志大型工程、少数民族摄影人才培养工程进行了介绍。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兼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副主席、秘书长李前光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摄协分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王郑生讲话,他简要概括了协会2011年举办的重要活动,衷心感谢一年来新闻媒体对摄协工作的支持。他指出,2012年,中国摄协将以“中华民族文明影像志大型工程”、“少数民族培养工程”等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品牌宣传,与广大媒体进一步建立“互惠双赢、合作发展”的伙伴关系,并希望在协会今后的发展道路上能够继续得到各界新闻媒体朋友的关注和支持。
    人民日报摄影部主任李舸代表媒体发言,他首先代表媒体感谢中国摄协提供的这么一个“回家”欢聚的机会,并就中国摄协在2011年首次通过协会理论部与全国各媒体保持密切地沟通和交流的工作表示感谢,认为这项工作的开展非常重要和必要。同时他还表示,2011年对于中国摄协可谓是大事不断,喜事连连,作为“会员”他身感光荣和骄傲。希望在党的第十七届六中全会,党中央提出的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背景下,与中国文联、中国摄协保持更为紧密的联系。
    通过对一年的回顾、总结、答谢,中国摄协牢牢把握时代脉搏、不断探索宣传新思路、打造协会品牌新办法,更好地适应了新传播环境所带来的新形势、新要求。中国摄协将在2012年进一步与广大媒体建立互惠双赢、合作发展的伙伴关系,积极配合媒体的新闻需求和发展需要,通过双方的互惠合作,开创中国摄协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答谢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落下帷幕。#p#副标题#e#

 

人民日报摄影部主任李舸代表媒体发言。苏丹 摄

 

中央电视台裴斐代表媒体发言。苏丹 摄

 

与会媒体代表认真观看摄影家协会视频集锦。苏丹 摄

 

与会媒体代表认真观看摄影家协会一年来工作的视频集锦。苏丹 摄#p#副标题#e#

 【视频】媒体报道2011年度协会举办的重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