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书苑

《儿童摄影专业技法》人邮出版社近日上架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尤克里里 2016-01-20

儿童摄影专业技法
【美】Allison Tyler Jones 著

开本 大24开  
页数288页 
定价69元
 
作者简介
Allison Tyler Jones是一个专门从事拍摄儿童和家庭合影的摄影师。她曾经与别人共写了两本有关摄影的书籍,同时她也是受人尊敬的摄影讲师。
 
内容简介
书以如何寻找绝妙的拍摄灵感作为起点,继而介绍了拍摄前的准备工作,如何安抚孩子们并引导他们摆出自然、率真的造型,怎样巧妙地运用光线表达自己的创作意境,拍摄时应该注意什么,需要何种拍摄道具,以及怎样对照片进行后期处理并输出等内容。书中选取了大量的优秀摄影作品,在供您欣赏的同时也将实际拍摄技巧逐一讲解,相信定能对您的拍摄大有助益。
 
专业书评
从小宝贝拍起!在拍摄孩子时,这似乎是再明显不过了,但拍摄时还会用到长沙发、芭蕾舞短裙等道具。这些道具在拍摄孩子们时有什么用呢?秉承着有趣和现代的拍摄理念,摄影师Allison Tyler Jones 用自己的灵感和实用技术,在美丽的光线下真实地捕捉孩子们。她不断地挑战自我,努力使自己拍摄的照片更深入、更发人深醒,充满幽默和真实。
 
本书卖点
你将学会: 
◎ 拍摄时考虑光线的氛围、重点、修饰、改变和测光,并将它们融入拍摄决策中去; 
◎ 拍摄具有现代感的孩子的肖像时,务必打光并使用无缝白背景; 
◎ 使用同一种光线拍摄出多种感觉的照片; 
◎ 拍摄时注意道具、衣服的选择; 
◎ 运用一定的手段,直接拍摄到孩子们与父母或宠物真实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