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第12届贵州省摄影艺术展览终评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小A 2016-08-12

第12届贵州省摄影艺术展览终评工作于8月7日晚在第七届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贵州省第12届摄影艺术展”展厅进行。
贵州省届别展是贵州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摄影展览,已经举办了11届。由贵州省文联、省摄影家协会、都匀市人民政府主办,各团体会员单位协办的"都勻毛尖杯"第12届贵州省摄影艺术展览作为2016年省文联的目标考核项目,自3月19日启动以来,按照省级目标考核的相关要求,广泛动员发布信息,省摄协通过协会网站、微信、QQ群、短信平台以及多彩贵州网等媒体支持单位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发布征稿启事。在省摄协六届四次理事扩大会上对所有参会理事及贵州省“5个100”工程纪实摄影的主创人员进行了作品征集部署。同时要求省摄协六届主席团成员对自己所联系的各州、市团体会员单位进行点对点的组稿工作。截止7月10日,共收到全省371位作者的1609幅作品。初评分别从纪录类评选出入展作品150幅、艺术类入展作品100幅、专题类入展作品45幅。
终评工作第一轮通过投票方式选出三个类别的拟获奖作品,第二轮评委分别对各类别的拟获奖作品按主题、艺术和技术三方面现场评分,经工作人员统计得分从高到低排列出获奖作品,评委会再次复议,最终确定各类别获奖作品,纪录类金奖3件、银奖6件、铜奖10件、优秀奖30件;艺术类金奖2件、银奖4件、铜奖10件、优秀奖20件;专题类金奖1件、银奖2件、铜奖3件、优秀奖10件。
贵州省第12届摄影艺术展终评工作于次日圆满结束。
 
纪录类金奖

纪录类   金奖  《牯藏旗幡》   作者:韦毓祥

纪录类   金奖  《救援》   作者:吴儒波

纪录类   金奖  《三年-长江古村落巨变前奏》   作者:唐正
艺术类金奖

艺术类   金奖     《丰收》   作者:周庆


艺术类   金奖  《光芒苍穹》   作者:刘勇
专题类金奖

专题类   金奖  《茶路漫漫》   作者:邓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