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热点

第三届UPI摄影节圆满结束 中国摄影师携“魅力中国”主题作品参展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小A 2015-08-03

2015年8月1日摩洛哥时间20:30,第三届UPI摄影节在摩洛哥圆满降下帷幕。本届摄影节共有来自21个国家的100多位摄影师及UPI国际代表参加,由国际摄影家联盟(简称UPI)主办,11位中国摄影师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摄影节共展出UPI成员作品100多幅,中国摄影师带去了以“魅力中国”为主题的作品参展,从风光、人文、文化、民俗等多个角度展示一个充满魅力的国度。期间召开UPI成员会议,对UPI今后的发展及协会相关事宜进行通报和讨论,并决定将UPI更名为GPU。之后,参会成员先后在摩洛哥马拉喀什、艾本哈杜、梅如卡沙漠等地开展采风和创作活动,感受摩洛哥神秘而热情的人文风情。中外摄影师在活动中相互交流切磋,不仅提高了摄影技艺,更是在理念上得以提升。

国际摄影家联盟是继国际摄联(FIAP)、美国摄影学会(PSA)、英国皇家摄影学会(RPS)之后的近几年里迅速发展的国际性摄影组织,会员遍布全球近70个国家,同时在中国和埃及设有办事处,UPI中国办事处设在尚图坊影像艺术工作室。据了解,UPI摄影节每两年举办一届,前两届分别在意大利和土耳其举办。

赵晋渝《赶小海》

尹泉林《红土阳光》

毛晓初《祈祷》

郭修林《秋花》

郭宬 《秋思》

陈兰凤《中国龙》
陈军《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