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热点

美国三藩市华人摄影中国交流展在东莞开幕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叶紫 2011-03-25

    3月21日,美国三藩市华艺摄影学会在中国摄影之乡——东莞市长安镇开展摄影艺术交流活动,并在该镇图书馆举办《美国三藩市华人摄影交流展》。美国三藩市华艺摄影学会访中代表团成员、广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以及东莞市各镇区摄影协会的影友共500多人参加了隆重的开幕仪式。

 

美国三藩市华人摄影中国交流展开幕

    美国三藩市华艺摄影学会成立于1967年,是美国政府注册正式团体。本次三藩市华艺摄影学会带来的121幅摄影作品,用朴实无华的摄影手法描述了绚丽多彩的美国西部风光和人文景观,其作品反映出中国海外侨胞摄影家们对摄影艺术执著的追求和不断的探索。他们这次组成35人的访中代表团,并组织作品到东莞展出,也体现了海外侨胞对祖国的眷念之情。

 

美国三藩市华人摄影中国交流展开幕

    这次三藩市华艺摄影学会到东莞举办展览和文化交流,必将有助于加深中西文化的交融和两会的友谊,并推动摄影文化和摄影艺术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