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摄影人百态--你拍我,我拍你

来源:网络 责编:鲁豫 2010-11-17

        编者按:最近在本网互动社区里发现一组非常有意义、又独具趣味性的摄影作品--《摄影人百态》。

        现在拿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和交流,通过这组照片也能让摄影人回忆起自己或者朋友在摄影过程中的“幸福瞬间”。同时大家通过互动社区可以回复帖子畅谈摄影过程中遇到的有意义的场景和精彩的瞬间,还可以上传自己拍摄的“摄影人百态”作品,在这里留下摄影人的“幸福瞬间”。让我们共同欣赏、学习和交流。 

        摄影:李建惠

 

成竹在胸

 

你拍我,我拍你。

 

你们研讨你们的,我拍我的。

        …………想要看到更多的“摄影人百态”摄影作品,请点击:

        http://i.cpanet.cn/space.php?uid=121166&do=blog&id=998  进入互动社区。

        也可以点击:http://bbs.cpanet.cn/viewthread.php?tid=168558&extra=page%3D1进入中摄论坛

        在那里,你可以欣赏到更加精彩的摄影作品,同时还可以发布自己拍摄的作品进行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