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展征稿

“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福建摄影展征稿

来源:福建省摄影家协会 责编:张双双 2022-04-29

640 (5).jpg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由福建省文联主办,福建省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大型摄影展览——“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福建摄影展,将于2022年11月(初定)在福州展出并出版画册。

现面向全省摄影爱好者征集摄影作品,充分展示全省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辛勤创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一、展览信息

名   称:“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福建摄影展

时  间:2022年11月(初定)

地  点:福州

主  办:福建省文联 

承  办:福建省摄影家协会

出版画册:获奖入选作品结集出版画册

二、作品主题

党的二十大是中国站在“双百”起步历史节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大会。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回顾过去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各项历史辉煌成就,社会经济、科技创新、生态环境、人民生活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之际,福建省文联主办,福建省摄影家协会承办——“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福建摄影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镜头去捕捉和感受过去十年的发展成就,“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让人们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有全面整体系统的认识。

三、征稿内容

征集充分反映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在经济建设、民主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的影像故事,集中体现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显著成就以及全省人文景观、自然风光、民俗风情、社会生活等摄影作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体现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崭新的精气神、神州大地催人奋进的精神图景;

2.通过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反映国家经济富裕的现状;

3.传承中华五千年文明中的精华,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4.体现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小康社会的全面建成;

5.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中国;

6.反映中华民族精神根脉以及社会高速发展的大型景观图片。

四、活动规则

1.作品题材、体裁和风格不限;黑白、彩色不限;使用设备不限。一律采用电子版投送稿件(JPG格式),组照4~8张(组照请拼接成一幅作品投稿,每组算一幅)。

2.作品可以做符合规律的后期调整、修饰等处理,不允许做大幅度更改、变型、组合而无法呈现真实风光或景物的后期处理。

3.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4.征稿期间,投稿作品若被用于推广、展示,不代表最终入展。  

5.入选和获奖作品,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作品数据文件,作者应将大数据文件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主办单位提交,不能按要求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展资格。

6. 主办单位有权对作品进行举办展览、出版画册、相关宣传等,不再支付稿酬。

7.本次征集不收取任何费用。

8.入展的作品将由主办单位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并按福建省摄影家协会规定累积入会申请积分。

9.主办方对本次征稿启事拥有最终解释权。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同意本方案之所有规定。 

五、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截稿

六、展览和画册

2022年11月获奖入选作品结集出版画册并举办展览

七、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拟评出获奖入选作品200幅,设奖如下:

微信截图_20220429142750.png

八、投稿方式

1、APP投稿:应用市场下载“千途”APP。(登录注册,在首页找到“赛事”,点击进入后在相应的赛事投稿。)

2、网络投稿:

http://www.pai2345.com/

或者百度“千途赛事”

投稿者须在千途导摄“比赛”专区“中投稿,并按要求填写真实个人信息。主办单位保证不公开或泄露投稿个人非公开信息。工作人员将对投稿作品进行初步审核,符合要求的作品将呈现于大展官方网站(千途导摄)的作品列表中。

3、手机投稿: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赛事投稿

640 (1).png

千途赛事投稿咨询  灰灰 15806074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