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柳州市摄影家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柳州市摄协 责编:张双双 2022-03-18

640.jpg

1月22日,柳州市摄影家协会召开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理事会及主席团成员。李家树当选为主席,杨洋当选为常务副主席,覃士柱、谢庆云、雷海杰、黄春燕、覃守超、颜篁、罗金倩、徐云当选为副主席。覃士柱兼任秘书长,副秘书长由周巍、赵伟翔、陆一畅、邓邻、李济才、陆文坚组成。 

广西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黄平到会指导并讲话,给会员代表们加油鼓劲。柳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才强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到会指导的还有柳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蒋玉、杨卉、唐旭等领导。

广西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黄平充分肯定了柳州摄协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协会和会员寄语希望,要求我们:一是要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方向。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等主题文艺创作实践,努力创作出更多具有时代精神的精品力作。二是要坚持守正创新,要把创新精神贯穿摄影艺术创作生产全过程。通过思想内涵和艺术表达的有机结合,不断增强原创自觉,提高原创能力,更好为时代画像、为人民立传、为社会明德。三是要加强摄影人才特别是青年人才的培养。组织开展好各类研修和会员培训工作,充分发挥协会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指导摄影艺术创作者提高专业水平,强化行业服务、行业自律,为多出精品、多出人才创造良好环境。四是要重心下移、延伸手臂,把更多的摄影爱好者凝聚起来,把协会建设成为覆盖面广、凝聚力强、温馨和谐的摄影人之家。努力为广西摄影艺术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柳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才强充分肯定了协会6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协会新一届领导子和全体会员寄予厚望,更向我们提出了新的更高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更加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勇担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光荣使命。二是主动服务中心大局。聚焦重点打造精品力作,为建设新时代新柳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努力打造摄影品牌和领军人物。要坚持守正创新,打响具有柳州特色的摄影活动品牌,打造摄影领军人物,不断提升柳州摄影的影响力。四是加强摄影队伍建设。要切实加强摄影人才队伍建设,要不断提升文艺为民、惠民工作,加强文艺志愿服务工作,提高文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五是加强协会阵地建设。摄协要充分发挥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基本职能,强化行业服务、行业管理、行业自律,真正成为摄影家和摄影工作者温馨之家。要探索建设网上摄影工作者之家,当好广大摄影家和摄影工作者的服务员、联络员。

李家树同志作市摄影家协会第十一届主席团工作报告。

640 (6).jpg

第十二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640 (7).jpg

新当选第十二届主席团成员合影。

主席:李家树 (右五) 常务副主席:杨洋(右三)  副主席:覃士柱(右四)、谢庆云(左一)、雷海杰(右一)、黄春燕(左三)、覃守超(右二)、颜篁(左五)、罗金倩(左二)、徐云(左四)

640 (8).jpg

大合影

附:新当选柳州市摄影家协会第十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李家树 杨  洋 覃士柱 谢庆云 雷海杰 黄春燕 覃守超 颜  篁 罗 金倩 徐  云 郭志生 苏静海 覃海南 钟奇雄 侯厚明 黄光亮 刘克林 覃义和 廖  维 王汉军 黄伟宁 唐汉忠 蒙  超 邓  邻 赵伟翔 李 才 谌贻照 张存立 张东帆 韦明凤 黄飞强 黄小涛 黄保华 卿要林 韦锦波 蒋国华 廖献斌 徐保峰 梁  良 陆一畅 徐  勇 周  巍 骆敏辉  蒙圣华  黎寒池  唐  元  陆文坚  陈跃松 张柳军  韦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