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丽水市摄影家协会深入开展“艺心向党•浙里共富——摄影进万家 温暖全家福”活动

来源:丽水市摄影家协会 责编:张双双 2022-01-24

2022年新春来临之际,丽水市摄影家协会积极响应省文联、省摄协、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的号召,组织各分会将摄影文化送进企业、送进乡村,为基层群众送去新年祝福,以心系人民群众、关注百姓生活的真情实感让文艺的百花园永远为人民绽放。

丽水市摄影家协会工业摄影分会、金融摄影分会、青年摄影分会

1月21日,丽水市摄影家协会携工业摄影分会、金融摄影分会、青年摄影分会前往丽水市经济开发区浙江得利亚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度“艺心向党•浙里共富——摄影进万家 温暖全家福”活动,为企业员工送去新春祝福,并为留丽过年的外地员工拍摄温暖全家福。

640.webp (25).jpg

当日上午,协会首先召开了主席工作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就协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近期组织召开七届三次主席团会议和四次理事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交流。

会后,协会领导和工业摄影分会、金融摄影分会、青年摄影分会骨干走进得利亚公司厂房,为在一线生产的车间工人拍摄工作照,展示企业员工精神风貌。随后给全体在岗员工送去新年迎福礼包,并为所有员工拍摄了喜庆祥和的全家福。

缙云县摄影家协会

1月19日、20日、21日,缙云县摄影家协会文化志愿者分别到缙云县抽水蓄能公司,为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需要选择留缙过年的外来务工者拍摄肖像;到河阳古民居和壶镇潜明水库移民安置点,为当地村民拍摄全家福,并送上春联、福字等新春礼包,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到溶江上官坑村和五云街道和泰城,免费为基层群众拍摄全家福,记录生活美好瞬间,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缙云这座“暖心之城”的温度。

640.webp (31).jpg

青田县摄影艺术学会

1月16日,青田县摄影艺术学会三十余名会员驱车来到小舟山乡尖山云庄,开展 “艺心向党浙里共富”摄影惠民活动。学会向诗画小舟山颁发了摄影创作基地铜牌,并赠去13幅会员精心创作制作摄影作品,装饰布置民宿文化走廊,为乡村振兴、共同体富裕、共同打造诗画小舟山摄影基地贡献了摄影人的力量。

640.webp (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