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上海市摄影家协会召开七届十一次主席团会议

来源:上海市摄协 责编:张双双 2021-08-30

640.webp (6).jpg

8月26日下午,上海摄协七届十一次主席团会议在上海摄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文联副主席、上海摄协主席雍和,上海摄协副主席刘开明、陈海汶、王杰、丁和、林路、常河,上海摄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忻雅华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雍和主持。

会上,上海摄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忻雅华宣读了中国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上发布的《修身守正立心铸魂——致广大文艺工作者倡议书》,主席团一致表示,将身体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先进文化的践行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不负培根铸魂的使命与担当,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不懈奋斗!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专家评审库名单,共48位专家入库。今后由协会主承办的相关活动评委名单将根据内容从专家库抽取,以确保活动的规范性及专业度。

主席团针对下半年即将开展的第十三届上海市摄影艺术展览及青年摄影人才培养等工作建言献策,对2022年计划开展的上海摄协成立六十周年活动、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摄影艺术展览、上海校园摄影节、上海青年摄影大展等重大活动进行研究讨论。

最后,根据第二期青年摄影人才培养计划申报条件,对60份申报材料进行一一审阅、最终投票选出16名青年拟入选第二期上海市青年摄影人才培养计划,名单将于近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