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党百年专栏

“初心百年恰风华”安徽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2021-07-28

1627440230407840.jpg

6月28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的“初心百年恰风华”安徽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展。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参观展览。

1627440230219358.jpg

“初心百年恰风华”书法美术摄影展是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为建党百年献上的深情礼赞,全系统18个单位580余幅作品参展,其中省文联的文艺工作者创作了78幅作品,入选14幅,特邀35幅。作者既有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也有宝刀不老的离退休同志;既有成果丰硕的文艺名家,也有才华横溢的业余爱好者。大家用笔墨书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壮丽篇章,用丹青绘就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时代画卷,用镜头纪录江淮儿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具有较高的思想性、主题性和艺术性。

1627440230568525.jpg

参观展览的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回望百年路、奋斗新征程,继续挥动巨笔、挥洒光影,为时代书写、为梦想放歌,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崭新业绩。

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直宣传文化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委宣传部和省直宣传文化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代表等参观首展。

部分参展作品:

春到湖上升明月  张凡效  摄

汗水 熊国栋  摄

查济古村落  傅国刚 摄

樱花雨季 傅国刚 摄

方特新年夜  李明仙 摄

劳动美  毛卫芳 摄

徽风皖韵  查结联 摄

黄梅戏女驸马  陈军 摄

全凭一双手•徽州竹雕艺人  乐卫星  摄

小小太阳能,点亮大世界   傅国刚  摄